宁宁铛铛响

叮叮铛铛凑个响

【GGAD】这里有一个阿不福思失去了他的梦想

阿不福思视角的1899年夏天吐槽向   OOC预警


我叫阿不福思,是戈德里克山谷一名快乐的放羊少年。我父母已经去世了,家里还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人生的最大理想就是和哥哥妹妹一起在戈德里克山谷过着快乐的放羊生活。

但是上天就连我这样一个小小的愿望也不能满足。

首先,问题出在了我英明神武的哥哥身上,作为霍格沃茨今年最优秀的毕业生和魔法界最受关注的新青年,他好像不太希望一辈子都留在戈德里克山谷,对放羊也不怎么感兴趣,他追求着远大的目标,所以我并不能经常和哥哥一起放羊。

其次,问题出在了我美腻可爱的妹妹这里。妹妹非常乐意放羊,但是她身体不太好,并不适合长时间的户外活动,所以我和妹妹一起奔驰在牧场上的愿望也落空了。

最大的问题出在我哥哥的男盆友这里。这个作妖的德国白头鹦鹉精,他彻底摧毁了我的梦想。就算我下一秒要被顺着猫头鹰找过来的哥哥打死,我也要对着天对着地对着戈德里克空旷的山谷大喊:盖勒特格林德沃,我CNM!

 

我真傻,真的,我光知道霍格沃茨里有觊觎我哥的女学生,不知道前来敲门送小饼干的邻居也会觊觎我哥。如果早知道事情会变成现在这样,那天下午我不仅不会开门,还要从窗子里把加大加量的粪弹糊他脸上,绝不让我哥看到丁点儿他那刚从古灵阁金库里刚染完发一样的黄毛。

可那天下午,天真无辜的我不仅开了门,还傻兮兮地把我哥从小阁楼里叫了下来,接待巴希达巴莎特的侄子。

事实证明,这种借着长辈名义上门探访的家伙就该被烧死,烧死!

从他看到我哥的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大事不好!

这他喵是什么从泡着迷情剂的游泳池里刚出来的眼神,说什么有空一起讨论一下关于龙血的第十一种用途?哈~?我还不如相信我哥基因突变,突然成了媚娃生的比较好。

不要请他到楼上去喝茶聊天啊哥哥!混蛋!可恶!

 

然后我就开始了睡眠质量急速下降的生活。

一开始只是猫头鹰深夜啄窗子的声音,哆哆哆哆,从那个臭小子离开我家开始到我实在熬不住了昏睡过去,每个小时,每个小时!猫头鹰来来回回都要飞好几趟!你们就不怕累死了猫头鹰,动物保护组织上门找你们算账吗?啊?

对妹妹,我哥好歹还记得给她施个安神咒,但哥哥你是不是忘了你还有个弟弟啊?看看我垂到下巴上的黑眼圈吧哥哥!你们再这样下去我就只能把自己变成曼德拉草了啊,一被吵醒就尖叫,来啊!互相伤害啊!看梅林饶过谁!

后来,他们终于意识到深夜放飞猫头鹰是不道德的虐鹰行为,所以他们改成了共处一室,秉烛长谈。

我可去他喵的长谈,什么话题要你们谈的床会咯吱咯吱响一整晚啊我呸!你们怎么不说自己在研究《当代炼金术和家用型坩埚适配的108种可能性》呢啊?哥啊,你们两个不都是冉冉升起的魔法界新星吗?球球你们了,先施个消音咒再办事好吗?哥哥嫂嫂gan翻天,我和山羊对愁眠。格林德沃,我X你大爷!

好在最后我还是过上了有消音的生活,对,我给我自己和妹妹都施了闭耳塞听咒,我真的没有办法容忍自己再听到一次那种喘息声,再来一次,我宁愿自己当场去世。那个绝不是我哥哥的声音,不是!

当然,如果我后来知道这些只是开始的话,我应该立刻马上毫不犹豫当机立断地抱着我的羊从戈德里克山谷逃出去,再也不提我放羊的梦想。只可惜,我太天真了。

还有什么比大清早看到哥哥的男朋友穿着哥哥的衬衣从哥哥房里出来更辣眼睛的吗?

有的,看他们两个你侬我侬地大早上在厨房里花一个小时做早饭。

5分钟处理食材,2分钟找餐具,53分钟用来凑在我哥耳边讲悄悄话,做饭?挥挥魔杖不就好了,他们NEWTS拿了12个O的人就是这么自信。格林德沃,不要用你刚摸过我哥腰的手去碰我的餐盘啊我艹!

不吃?不吃是不可能不吃的,毕竟我自己做的菜实在是咽不下去,我哥的手艺也和我差不多,格林德沃做的东西起码我妹爱吃,算了算了,两个人非要一起吃掉同一根烤肠的事情我就当没看见吧。

 

吃了过饭,他们两个就窝到不知道哪里去研究什么高级法术去了,他们在一起简直有说不完的话。自从遇到格林德沃之后我哥连对和著名巫师通信都没兴趣了,要知道,他之前还因为我折了他的信件做纸飞机差点把我变成羊皮纸。

我也暗搓搓地打探过他们研究的东西,上面的每一个字母我都认识,合起来是什么意思就完全不知道了。学霸的世界,告辞!

哥哥忙着和男友研究拯救世界的计划,自然没有心思陪我玩什么放羊的游戏。可气的是,自从那个该死的格林德沃来了之后,连我妹都不愿理我了。

这个德国佬在没有追到我哥的时候,每次上门都会给我和我妹带礼物。不得不说,基佬的品味就是好,他又不差钱,买的东西样样都很讨我妹喜欢。小姑娘嘛,好骗是正常的,我就不一样了,从来不会轻易接受这种糖衣炮弹,格林德沃的礼物被我拒绝了之后他也没说什么,只是来一次给我施一次混淆咒而已,要不是我哥发现的早,我他么现在已经跟我的羊走入婚姻殿堂了,还会情真意切的认为他就是我妻子的爸爸。

我哥因为这事儿好几天都没理他,我可开心了,这说明我哥心里还是有我的,他还是我英明神武的哥哥,没有完全被爱情迷晕了心智。可是我也就开心了那么几天。那个王八蛋因为我哥不理他,先是假模假式地给我道了谦,然后又在我家楼下唱歌认错,还把乱七八糟的烟花炸的漫天都是,整个戈德里克山谷里都闪烁着:阿不思,我错了。偏偏我哥还很吃他这套过期玛丽苏式认错教程,隔天早上我就又看到他耀武扬威地去敲我哥的房门了,那孔雀开屏的劲儿就该被拿去拯救发情期的独角犀牛。

我发誓,我迟早要一拳砸碎那个混蛋的鼻子。

但是我妹说,就算是不用魔法,我可能也打不过格林德沃,哭辽。

对了,我妹说这话的时候,怀里正抱着一只凤凰,那也是格林德沃给她弄来的。我妹自从有了这只凤凰之后,就沉迷撸凤凰了,放山羊被顺延成了她的第二选择。我恨!

我们家的传统,据说是家族里人人都能有机会召唤凤凰,但是我们兄妹三人长到这么大,别说凤凰了,连根凤凰毛都没见着。我人生中距离凤凰最近的一次,是在奥利凡德的魔杖店,老先生递给我一根凤凰尾羽杖芯的魔杖试用,然后告诉我这根魔杖并不是很想理我。喵喵喵?说好的召唤凤凰呢?

格林德沃头一次到我家做客之后没几天,他就神秘兮兮跟我打听,我哥是不是真的也很想养一只凤凰。当时我就咩咩咩了,哥哥喂,说好不传外人的家族秘闻呢?你跟这位大哥进展很快呀。

那天傍晚的时候,我们兄妹仨就被他请到了院子里看夕阳。他装模作样地挥了半天魔杖,不知从哪里拽来了一只小灰鸟,然后随手一抛将灰鸟扔进了夕阳里。噗嗤,笑死我了,你们德姆斯特朗的肄业生就是不行,这种程度的变形咒也值得大张旗鼓地搞半天吗?

然后我就笑不出来了,被他放飞的小灰鸟在夕阳里转了一圈,居然就变成了凤凰,哇,那毛色真的和天边的晚霞一样漂亮。挥着翅膀飞过来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心跳都停了两下。当时我就激动了,要是这个时候格林德沃能让我摸一摸这凤凰,我保证接下来的一年都不说他坏话。

但是我哥的态度告诉我,我真是太天真了,这就是一个高级变形咒,和我们家祖传的凤凰不是一回事。我准备送出去的彩虹屁卡在了喉咙里,呛得我死去活来。认不出高级变形咒很丢脸了吗?大学霸就这么了不起吗?格林德沃,不要以为我没看到你脸上得意的表情,我依旧会坚持不懈地向你祖宗发去诚挚的问候。

本来我哥是要变走这只凤凰的,但是我妹看起来很喜欢这个小把戏,所以我哥就把它留下了。

同时留下的还有那只该死的德国白头鹦鹉精,我要是失眠早衰,都是你们的错。

 

实在没有人和我一起放羊也没有关系,我是个坚强勇敢的格兰芬多,我可以自己去。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兴致高昂地带着我的小宝贝出门了。一想到我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和它一起享受这美妙安宁的下午,我就很开心,甚至可以暂时忘掉格林德沃的事情。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当年我在占卜课上听的再认真一点,我打死也不会出这个门的。

我拒绝承认我在山坡上看到的一切,去他喵的草丛和树林,我也不想知道我哥的衣服上为什么会挂着草籽,他的靴子为什么又被树干蹭破了皮,他的身上为什么会有一股谷仓里的味道。梅林在上,我平时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多的了,为什么不能给我留一片净土呢?

我不知道梅林有没有听见我的呼唤,但是格林德沃听见了,我讨厌这群擅长摄神取念的家伙。

他从和我哥嘴唇打架的间隙抽了一点空出来,把路边的石头全都变成了羊,和我的小宝贝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羊!

我的小心肝瞬间就被这群冒牌货淹没了,我追在它们后面找了一下午都没能分辨出来到底哪个才是我的真爱。没有左拥右抱的欣喜,只有身体被掏空的恐惧。

当我沾着一身羊毛回家求助的时候,格林德沃告诉我,我哥已经休息了,他很乐意帮我找。明明是他念个咒就能解决的问题,这个变态竟然让我听了一晚上的羊叫,说是叫的和大家都不一样的那只就是我的小羊。

已经被收买了的妹妹听到第20只的时候睡着了,格林德沃早就钻进了哥哥的房间,只留我一个人!

一个人,独自听羊叫到天明。

流泪辽。

 

 

算了,我决定不要养羊了,准备重新培养一下自己喝酒的爱好。毕竟喝醉了就非常的清净。

 

 

 



 

抄送 @SuYEE  答应你的GGAD,不要嫌弃

 @努力开发新技能的素妞 码字了,夸我!

评论(22)

热度(707)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