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铛铛响

叮叮铛铛凑个响

【GGAD】当整个霍格沃兹都手握剧本 3

1899年的GGAD被门钥匙带到1998年大战结束之后的霍格沃兹

全员补考设定  OOC预警

1    2


在阿不思一丝不苟地指导着这群荒废了一整年的孩子时,盖勒特安静地窝在角落里的一张沙发上慢条斯理地翻着一本他刚发现的书。

他倒不是没有办法出去转转,只是正如阿不思所说,现在出去怕是也只能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转,他可不想贸然触发霍格沃兹的什么奇怪机关。他大可以等到阿不思空下来再一起去,反正阿不思也只答应了做这半天的善事。何况,他挑的这个角落正好可以将阿不思的身影全部收入眼底。啊,梅林的裤子,他喜欢阿不思随性地坐在课桌上的样子。

为了确保自己能愉快地度过这段百无聊赖的时间,盖勒特还给自己变了好几个天鹅绒的软垫和一条足以好几人共享的羊毛毯子出来,原本严丝合缝的石墙上出现了一个火苗跳动的壁炉,粗壮的蜡烛在他斜上方投下了恰到好处的光源,沙发边的茶几上搁着已斟好的朗姆酒,悬空的酒壶殷勤地期待着下一次效劳的时刻,他连缀着流苏装饰的脚凳和花纹绮丽的长毛地毯都没落下。若不是阿不思向来投来的警告目光,盖勒特还能这地方安排一个花园和几个歌声美妙的小精灵出来。在小朋友们艳羡的眼神中,他怡然自得地翻开了书页。

罗恩吃惊地看着这个焕然一新的小角落,小心翼翼地戳了一旁难得全神贯注听课的哈利:“有求必应屋还有这个功能吗?我怎么从来享受过?”

“不知道,或许我们等下可以试试。”年轻的邓布利多教授显然十分关注他这个爱徒,哈利生怕自己被叫起来去前面做示范。梅林在上,他可以打败一个伏地魔,但真的还没有办法利索地把茶壶变成活的小动物,特别是大型的皮毛上带花纹的那种。但想要成为傲罗,变形术他就必须得拿O。不知道魔法部能不能看在他击败了伏地魔的份上给他开个后门,或者让他现在再去解决一个伏地魔也行,反正这比通过考试容易。

赫敏瞪了这两个不学无术的家伙一眼,他们难道不知道这种邓布利多教授亲自授课的机会实属难得吗?“这些都是格林德沃自己变出来的,和有求必应屋一点关系也没有,你们会把茶壶变成兔子了吗?”

“不会。”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她,理直气壮地让她头疼。

 

讲解完分解步骤的阿不思正准备让大家自主练习,哈利他们这边的骚动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便顺势邀请这位年轻地救世主来做个表率。哈利憋红了脸,用力一挥魔杖,一阵烟雾过后,他面前的茶壶多了个兔子头,毛茸茸的脑袋下还是瓷器做的身体。阿不思叹了一口气,看来他的爱徒还需要多多练习。阿不思鼓励地在他肩上拍了拍,转向了下一个孩子。

一轮观摩下来,除了格兰杰小姐和少数几个孩子的作品,大多数的茶壶都变成了奇形怪状的样子。阿不思不得不承认多年之后的自己确实在涵养和耐心上有了不少的长进,否则他怎么能受得了这么一群连这样一个简单变形术都做不好的学生。

好吧,让我们再来讲一遍。

阿不思偷偷瞄了一眼正专心致志翻书的盖勒特,他希望书本的内容能精彩到让盖特勒无暇顾及这里发生了什么,不然这一定会变成他用来笑话自己的一段黑历史。他已经能想到盖尔吐槽的样子了,“阿尔,难道你要把自己全部的聪明才智都奉献给这样一群傻孩子么?我们应该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他的脑海里浮现了过去几天里和盖勒特一起研究和改进魔咒的场景。他们总是能迅速理解彼此的想法并为对方的困惑提出解答,若是有争执也会得到很好的解决。就像那天他们为了寻找最可靠的测谎咒那样,盖勒特情急之下从背后覆住了他的手,带着他一起领会该如何用最简练的动作去召唤蓝色的火焰。盖尔的呼吸落在他的脖子上,他灿烂的金发垂下来和自己的红发缠在了一起,自己回头望向他,然后他们试探着向彼此靠近………

等等,他们并没有经历过这一段!阿不思意识到这又是盖勒特的恶作剧,他朝着盖勒特望去,陷在软垫里的人感受到他的目光,狡黠地朝他眨了一下右眼,便懒洋洋地换了个姿势又埋首于书卷去了。这本书恰好讲了一点他还不知道的事情,有点意思。

在阿不思教学的过程中不断有新的学生加入进来。这群去年就该毕业的孩子因为战争耽搁了不少学习上的事,战争又让他们的学习进度变得不一样,教授们又无法做到一对一的单独辅导,索性开了练习室允许他们相互之间练习。同样霍格沃茨也鼓励学生们在遇到问题时去向老师们求助或者干脆和七年级的孩子们一起上课。

在这样的规则允许下,原本加入DA的学生们还是更乐意像原来一样在有求必应屋练习,毕竟这里是整个霍格沃兹最慷慨的练习室。当然,若是有新的学生愿意加入,老DA们也是十分欢迎的。大家的练习时间并没有统一规定,只要有空的时候都可以来,因此常常会有人半途加入的情况。

今天的有求必应屋更是变得空前的拥挤,不知是哪个溜去中场休息的小朋友将年轻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在这里的消息传了出去,顷刻之间半个七年级都涌了过来。

在狭小的室内面对这样热闹的场面,纵使是立志要带领巫师走向更伟大光明未来的格林德沃也一时间有点难以习惯。每个有幸挤进现场围观的学生脸上都洋溢着掩盖不了的好奇和探究,若是能从人群的间隙里有幸与他和阿不思的目光有所接触更是会兴奋地涨红了脸,然后和身旁的同伴挤眉弄眼地交换着眼神。

这群半途加入的学生一开始迫于室内严肃的氛围,并不敢出声地讨论什么。阿不思也仍是按部就班地进行着他的教学计划,曾经的男学生会主席在如何控制喧哗的人群上很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经验。但擅长摄神取念的盖勒特却觉得自己的耳膜快炸了。

霍格沃茨的淑女们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矜持或腼腆,她们此时此刻无一不在脑海中尖叫着。除去那些毫无意义的尖叫,大多数的可以被划入可以理解的范围,比如:

 

“啊啊啊啊啊这么嫩的校长,我可以在霍格沃茨再上100年的学!校长看我啊啊啊啊啊啊!”

“格林德沃原来这么好看!!!我死了我死了!格皇带我走吧!带我走吧!我可以的!”

“我吹爆这个颜值啊啊啊啊啊!”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个操作也太溜了吧!我等凡人赶不上啊!”

 

还有一些是会让盖勒特会心一笑的夸赞:

“啊啊啊啊他们是一起来的!GGAD是真的,我搞到真的了!”

“只有这么好看的格林德沃才配得上这么好看的邓布利多!求求你们赶紧在一起啊啊啊啊!”

“校长朝格林德沃笑了!这个校长软了叭!他们四目相接了啊啊啊啊!格皇给我上啊啊啊!”

 

剩下少数是来自一百年前的盖勒特不大能理解的,比如:

“阿不思妈妈爱你!快点转过来看看妹妹叭!啊啊啊我死了我死了,今天我的新老公也好看!”

“盖勒特你在等什么!阿不思闭上眼睛就是要你亲他!妈妈命令你们现在就接吻!然后BJSDFBAFERGBIA ERJGHIAEGAR!!!给我冲呀!”

 

还有一些声音是他不用大脑封闭术也能听见,这个好像叫麦克拉根的傻小子一进来冲着波特肩上就是一拳:“厉害呀哈利!你们DA真的把邓布利多搞来了!”

虚怀若谷的盖勒特捕捉到了这个自己不明白的名词,立刻不耻下问:“DA是什么?”

“邓布利多军。”不幸被盖勒特捉住提问的纳威回答道。

“邓布利多军?”盖勒特重复了一遍这个有趣的名字,“看起来阿不思真的很受你们的欢迎。”

纳威思索了片刻,骄傲地挺起了胸膛,“我们都是彻头彻尾的邓布利多的人。”

 

盖勒特不满地挑起了眉毛,是什么是,我都不是!

心里荡起了一股难言滋味的盖勒特站了起来,挥挥魔杖收起了他的度假装备,叫住了被一个女孩子问了三次同一个问题的阿不思:“阿尔,我可以加入你的辅导课吗?”

阿不思回了他一个求之不得的笑容。伴随着脑海里新一轮的尖叫,盖勒特举起了他的魔杖,微微一笑:“请允许我先来测试一下各位的水平。”

 

 


评论(37)

热度(15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