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铛铛响

叮叮铛铛凑个响

【GGAD】当整个霍格沃兹都手握剧本 1

1899年的GGAD被门钥匙带到1998年大战结束之后的霍格沃兹

全员补考设定  OOC预警

盖勒特从被勾住肚脐眼的晕眩中站稳之后,发现自己落在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巫师村庄里。同他身上精致的三件套比起来,这里来来往往的男女巫师都穿着宽大的袍子,千遍一律的尖顶帽戳地他眼睛疼。他这是到了哪个不开化的偏僻地方?

只是他还没有来得及去考虑这个问题,就被肆虐而过的一阵冷风灌了个正着,瞬间从脖子冻到了脚趾,下一秒就有几个喷嚏争先恐后地钻了出来,猝不及防地让他连拔个魔杖的时间都没有。

穿着夏装在霍格莫德十二月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未来魔王在勉强给自己施了保温咒之后,敲开了离他最近的那家酒吧大门。虽然酒吧招牌上那只龇牙咧嘴的猪头真是丑得他不敢恭维。

连灌了几杯黄油啤酒之后盖勒特觉得自己总算是活过来了,他只是想拆了一封阿不思给他的回信,怎么就随着门钥匙到这个鬼地方来了。阿不思还在等着回信呢,不得不说,他在上一封信提到的那个设想真是棒极了。要不是阿不思再三叮嘱大早上不要打扰阿丽安娜,他一定要立刻幻影移行过去,当面称赞阿不思的奇思妙想,最好还要再添上一个紧紧的拥抱。真的,整个德姆斯特朗的蠢材加起来也没有阿不思一半聪明。不过,自己现在这个狼狈的样子可不能让阿不思看见。

“砰”地一声,酒吧老板没好气地把装在铁盘里的松饼砸到了他的面前,打断了盖勒特的思绪,“您的松饼!”

盖勒特嫌弃地看着这个边缘还沾着顽固污渍的铁盘子,他发誓,刚才那个老板的指甲戳进了他的食物里。“喂,”盖勒特叫住了那个胡子垂到肚皮上的老板。

忙碌的猪头酒吧老板勉为其难地赏了这个误入酒吧的骚包小崽子一眼,霍格沃兹的学生真是一届不如一届,怎么已经开始有人蠢到分不清季节,还喜欢穿着过时的麻瓜装束四处乱逛。

“怎么,在菜里吃到老鼠屎了么?”阿不福思没好气地转过头去,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他这辈子都不想再见到的人。

“你的这个盘子………”盖勒特看到了一双他熟悉的阿不思的眼睛,而下一秒他就被酒吧老板迎面而来的一记老拳砸在了鼻子上。

“格林德沃你这个无耻的王八蛋!”阿不福思终于有机会报仇雪恨了,他从来没有这么亢奋过,他今天就是非要让这个德国傻X头破血流不可!

莫名其妙了一早上的盖勒特也正憋了一肚子的火,现在有人要自高奋勇地冲上来供他解气,那他就不客气了!

两个人当即就在猪头酒吧里扭打了起来,各式的杯碗瓢盆都被砸了一地,一片乒乒乓乓之中,为数不多的客人尖叫着跑了出去,给他们空出了更大的余地。他们根本不需要掏出魔杖,光是用麻瓜的方式就已经足够让对方好受了。

盖勒特脸上挨了好几下,马甲口子被揪掉了一整排,对面的老头也没好到哪里去,他的颧骨已经高高肿起来了,嘴角也青了,盖勒特很怀疑他能否承受地起自己的下一记重击。

只可惜,他的这个疑问并没有得到解答,挥出去的拳头被定在了半空,自己整个人也已滑稽可笑的姿态僵硬地摔在了地上。

一个戴着胡萝卜耳环和木塞项链的姑娘正低头观察着他。啊,霍格沃兹的校服,盖勒特认出了她衣服上的学院徽记。“原来我是来到霍格沃兹了么?”他正这么想着,眼前这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姑娘,解除了他的定身咒,伸手将他拉了起来,

“欢迎来到霍格沃兹和霍格莫德,格林德沃先生。”

    

与这个姑娘一同前来的男孩子听到这话似乎是大吃一惊,一下就把准备给老板疗伤的治疗咒打偏了,在猪头酒吧颓败的墙上蹿起一道火花,他难以置信地问道:“你说他是谁?”

“别那么大惊小怪的,隆巴顿。”阿不福思没好气地看着纳威,“这位不就是我亲爱的哥哥的男朋友么?他难以忘怀的一生所爱格林德沃么。吃惊完了就过来接着给我治伤。难道还要我拉横幅欢迎他吗?!”

“什么?!!!”纳威和盖勒特同时叫了出来。纳威惊讶的地方在于格林德沃不是已经一百多岁而且已经死了吗?

盖勒特则是讶异于自己竟然来到了很多年之后。如果眼前这个讨厌的老板就是当年不听话的山羊小子,那他的阿不思是不是也已经垂垂老矣了?天!他甚至都还没有来得及告诉阿不思自己喜欢他!

不过,“一生所爱”这个称呼他喜欢。他是不是无意间知道了什么阿不思还不肯告诉他的事情?很好,好极了,他很满意。

 

分析完形势的盖勒特清了清嗓子,慈爱地朝着那两个孩子发问:“那么,你们有谁能告诉我阿尔在哪里么?我现在有点急事要找他。”山羊小子既然承认我是他哥哥的男朋友,那就不要怪我把你当晚辈看了。

纳威想起了禁林旁的那座白色坟墓,默然不语。卢娜则是思考了片刻之后答道:“格林德沃先生,我不知道邓布利多教授在哪里,但是我可以带你去找哈利。哈利是邓布利多教授最喜欢的学生,他能带您找到教授。”

盖勒特点点头,记下来哈利这个名字。

卢娜询问地看向阿不福思,刚刚耗费了巨大体力的酒吧老板长叹一声之后,带着他们去到了阿丽安娜的画像之前,“走走走,我再也不要多看这个傻X一秒。”

“格林德沃先生,这边请。”

盖勒特看着画像上远没有真人活泼的小姑娘,抽出魔杖,跟上了纳威和卢娜。

 

此刻他虽然有满腹怀疑,但还是要先找到阿不思才行。

评论(31)

热度(3548)

  1. 共4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